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愛只有一個字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只有一個字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這一個學期的一次數學單元測驗,我只得了89分。老師在評講試卷時,我心裡一直在默默地想:“莫老師,你千萬不要叫我們把試卷帶回家簽字啊,我爸非罵死我不可!”幾分鐘后,試卷評講完了,莫老師在布置作業時,告訴我們,把試卷帶回家簽字!着句話就像晴霹靂般地落在我頭上,沒辦法,我只好低着頭,拿着試卷回家了。 

  爸爸比我更早一步回到家,我的心裡不由地打了一個寒戰。我回到家放好書包就上樓去找爸爸,這時爸爸正在玩電腦,見了我,馬上問:“今天學習怎麼樣?”“今天,我的數學考砸了!”我的聲音小得可能只有一分貝,連我自己都聽得不是很清楚。可爸爸的耳朵卻是那麼靈,臉色馬上由晴轉陰,冷冷地說:“拿試捲來!”我飛一般地跑下樓,這回我是慢慢地走,每一秒都像一天那麼漫長。終於,我鼓起勇氣來到爸爸面前,爸爸拿起試卷認真地審閱着,時不時就又嘆氣,又搖頭。我傻傻地站在一旁,連呼吸都不敢太大聲,心想:“我怎麼會有一個這麼嚴厲的爸爸啊?” 

  晚上,媽媽叫我拿試卷給她看,然後說:“女兒,這些題目你都會做,只是太粗心了,是嗎?”我聽了,一個勁地點頭,媽媽有語重心長的對我說:“女兒,每次考試你都不要太注重成績,注重的是過程,考試是檢測你在哪方面還存在不足,以後要吸取教訓,揚長避短,懂嗎?”我笑着點點頭,說:“以後我一定注意!” 

  也許我的爸爸像巴迪的父親一樣,都很嚴厲,一直在給予我警告。總之,我也很幸福,因為我也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和一個嚴厲的爸爸,不管是什麼,他們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,都是愛我,都是為了我好。因為愛是無聲的,因為愛只有一個字!

您正在瀏覽: 愛只有一個字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只有一個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