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爸爸給了我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給了我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爸爸個子中等,微黑的臉上嵌着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。每當他露出慈愛的笑容望着我時,我就覺得很溫暖,身上充滿了力量。是爸爸的愛伴隨着我成長。 

  爸爸的愛是耐心的講解。記得有一次,一道數學題難倒了我,我左思右想,怎麼也想不出來。這時,爸爸面帶微笑走了過來,摸着我的小腦袋說:“什麼題把吳蒙難倒了呀?”我將題遞給他。他仔細讀題,靜靜地思索,突然他眼睛一亮,說:“可以用方程……”爸爸詳細地講解了一遍,可我絲毫沒有聽懂,他沒有怨我,而是不厭其煩地講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我聽懂為止。是爸爸耐心的講解,給予了我努力攀登知識高峰的力量。 

  爸爸的愛是無微不至的照顧。有一次,我下樓時將腳扭傷了,劇痛難忍,爸爸看了,眉頭緊鎖,二話不說,立刻背我去醫院,到了醫院,他便忙碌起來:一會兒去挂號,一會兒帶我問醫生……經過幾番折騰,終於知道我是軟組織受了傷,沒什麼大問題,這時,他的眉頭才舒展開來。接下來幾天,爸爸總是形影不離地照顧我。為我做好吃的,給我講故事解悶,上下樓扶着我,當路很遠時,就背着我。我趴在爸爸背上,看着爸爸又增添了幾道皺紋,我感受到了爸爸對我那份深深的愛。 

  爸爸的愛是每周陪我快樂的放鬆。每個周末,爸爸都要帶我去放鬆,他對我說:“要學會勞逸結合,要會學,也要會玩,在玩耍中也能學到知識。”有時他帶我去打羽毛球;有時他帶我去博物館參觀;優勢他帶我去打乒乓球……在快樂的玩耍中,我的身體更靈活了,學到更多的課外知識。 

  爸爸的愛,是伴隨而變得一陣陣嘮叨,“做完作業再玩!”“少玩電腦遊戲,對眼睛好!”……爸爸,你放心吧!我都記在心上了! 

  爸爸給我的愛太多太多,它伴隨着我茁壯成長,謝謝你,親愛的爸爸!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給了我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給了我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