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爸爸從來沒有空閑的時候,他就像一個陀螺,在時間鞭子的抽打下毫無疲倦地轉啊轉。然而無論工作有多忙,他從不忘記放學來學校接我。雖說,到學校接孩子的家長多的是,可從沒有哪位家長能像爸爸一樣十年如一日,風霜雨雪從不間斷,而且也從不讓別人代勞。 

就說一個周五的傍晚,爸爸開着車子來接我,我瞧瞧傍晚的景色很不錯,天邊的晚霞是前所未有的燦爛,就提議爸爸先帶我到郊外去遊玩。爸爸二話沒說,調轉方向盤就往郊外開。 

正在這時候,爸爸的手機響了,他接通電話:“哦……我有急事,去不了。”隨後就把手機關了。急事?他有什麼急事?不就陪我去郊外玩一回嘛。 

我說:“爸爸,先辦公事吧,有空的時候再陪我玩啊。” 

爸爸說:“你看,今天的景色多美啊,以後這樣的機會可是很難找的。” 

夕陽真美,我們在草地上找個鬆軟的地方做下來,攤開幾張報紙,把路上買的零食拿出來嚼着。幾隻鳥兒歸巢了,嘰嘰喳喳地鬧着,草叢裡紡織娘開始工作了,秋意在空氣中彌散。 

這一次的郊遊我玩得很開心,爸爸也很開心,但是我內心知道他的快樂是因為看到了我的笑容。 

爸爸是天底下普通的爸爸,他對我的愛是那麼不顯山不露水,然而,我卻能從他的每一個笑容,每一個微小的動作中體會到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