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如山母愛似海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父愛如山  母愛似海

  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

  張辰龍

  父母的愛,是無私的愛;父母的愛,是不求回報的愛;父母的愛,是最偉大的愛。

  在你哭泣的時候,他們安慰你,讓你重新快樂起來;在你開心時,他們也會樂得像個小孩子似的。他們每時每刻都無微不至的照顧着你,關心着你。他們是誰?他們就是你的父母。

  記得有一次,在深夜12點時,我突然發起了高燒,爸爸、媽媽知道后,不顧疲勞,馬上就把我送到了醫院。醫生給我看完病後,開了藥方。 

  一回到家,媽媽就馬上找出沙鍋,開始給我熬藥。爸爸怕我無聊,給我讀《孫子兵法》與《三十六計》。上面有許多好玩的笑話,那些笑話逗得我哈哈大笑,忘記了發燒的痛苦。有爸爸在身邊,我似乎什麼都不怕。

  過了一會兒,媽媽把熬好的葯端了過來,我一嘗,好苦呀!我差點兒吐了出來。媽媽看到我的樣子,馬上拿來了幾塊冰糖放在碗里,等冰糖融化后,再喝起來就沒那麼苦了。那天晚上,爸爸、媽媽一直沒睡。第二天,他們沒叫一聲困。

  父母啊,你們為我付出的太多了!讓我真正體會到了父愛如山,母愛似海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如山母愛似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如山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