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父愛是太陽,即使在烏雲密布的日子裡,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;父愛是高山,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,也鼓勵我挺直脊樑;父愛是北斗,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,也能讓我辨明方向;父愛是……

  一天,我在和同學比賽爬樹的時候,突然從樹上摔了下來,膝蓋上一下積極滿了血,還有些灰塵。或許同學們怕我的家長說,他們在幹什麼,帶一個女孩去比賽爬山,所以他們都走了。我在茂密的樹下哭泣。一切都顯得那麼安靜,只有我哭泣的聲音。一個人影在我眼前過,但又回來了。我擦擦了我那哭泣時的眼淚。看清了!是xxx的媽媽,她把我送回家,交給我的爸爸。我爸爸把我抱回了家。

  回了家,爸爸把我放到床上,打開醫藥箱,拿出酒精和棉簽,慢慢的在我破了的地方抹來抹去。雖然,腿上一陣陣的沙疼,但,我的心上卻是一股股暖流。

  父愛是一棵大樹,即使在烈日炎炎的夏日,也會為我撐起一片蔭涼;父愛是一把大傘,即使在風雨交加的路上,也不讓一滴水珠落在我身上;父愛是寬闊的海洋,即使在我一父愛是拐杖,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。;父愛是良言,讓我們作出正確的判斷;父愛是陽光,讓我們健康的成長;父愛是音樂,讓我們快快樂樂的生活。父愛是蠟燭,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着自己。事無成的時刻,也會包容我,把我納入他溫暖的胸膛。在我的生活中,我有了爸爸,就有了全天下!

  前鋒學校六年級:李婧同

分享到: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