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嚴厲的父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嚴厲的父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嚴厲的父愛

巴如一

因為今天是父親節,所以我今天要寫我父親的那種嚴厲的愛。

有一次,我下樓去玩,突然看到小夥伴們都拿着錢到商店去買東西。於是我急急忙忙地跑回家,去找爸爸要錢。爸爸不給,還訓斥了我一頓。我又想到了一個辦法。

中午,等爸爸吃完飯,睡著了,我便躡手躡腳地走進爸爸的卧室,偷偷摸摸地在爸爸的錢包里拿了十元錢,出去玩了。

下午,我回來了,發現爸爸正在翻找,我問:“你在找什麼呢?”爸爸說:“我錢包里的十元錢,你看見了嗎?”我語無倫次地說:“沒……沒有。”結果被爸爸發現了我嘴邊的零食末末,結果挨了一頓“竹絲炒肉”。記得當時爸爸氣得頭上青筋暴起,嚴厲地說:“小時拿根針,長大就敢牽只牛,這種惡習必須改正!”

當時我覺得爸爸心太狠,但現在才知道爸爸是為了我好。

我的爸爸是愛我的,你呢?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嚴厲的父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嚴厲的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