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常說:“父愛如山”,如果你有一個好爸爸,那麼你一生將受益不盡,幸福與快樂就會永遠陪伴着你。我就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好爸爸。

  我和許多小朋友一樣都愛看電視。記得那是去年暑假的時候,每天下午一直到晚上十點鐘,我都沉浸在動畫頻道上,爸爸知道我愛看電視,也沒怎麼阻止我,十多天以後,爸爸意外發現:我的眼睛,看東西總是眯着。才一下子慌了神,好幾天都沒有去上班,四處打聽醫術好的眼科醫院。幾天後的一個中午,爸爸氣喘吁吁地跑回家告訴我:“西安市第四人民醫院的眼科專家十分有名”,這時,我發現爸爸哪疲憊的臉上才露出了歡樂地笑容。當天下午,爸爸就急忙趕到西安市第四人民醫院,打聽好配眼鏡的詳細步驟,在安排好我和媽媽第二天的行程后才就近投宿。第二天一大早,我和媽媽準時到達,在那人山人海的挂號處,我一眼就瞅見了父親,他的眼中充滿了焦急的神態,我迅速擠到父親跟前,終於,我們拿到挂號單了,隨後就一起去測眼壓、交費、等待結果。最後,該配眼鏡片了,我們細心地挑選,找到了一個合適的鏡框,接着就是耐心的等待。這時,我眼淚奪眶而出,心想:我的眼睛越來越不好,這麼小就戴上了眼鏡,真後悔沒有聽爸爸的話。心中非常內疚和傷心,我喋喋不休地指責着自己,當初真不該那麼長時間看電視啊!

  生活中,父親就像一盞永遠不會滅的燈,時時處處關心着我;學習上,耐心細緻地指出我作業上的細微錯誤。父親要我成為一個勤學好問、遵紀守法、關心他人的好孩子。有一次,我在學校撿到了5角錢,高興地回到家裡告訴爸爸,本認為他會說我很幸運,討了個便宜,但爸爸卻鄭重的說:“這種事小的時候爸爸也遇到過,你想丟錢的人不急嗎,應該把錢交給你的老師,5角錢事雖小但卻能體現一個人內心深處的品格”。後來,我把錢交給了失主,自己心裡感到十分快樂。

  我真感到幸福,因為我有一個真正愛我的好父親!

  陝西銅川天寶路塔坡小學六年級:劉芳緣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