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父愛母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母愛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母愛,是一杯溫熱的牛奶,爽口甜美,絕對營養豐富。 

 形式迥然,但內涵卻不盡相同。 

 他,一個重點高中的學生,在二班;她,一個重點高中的學生,在三班。 

 她,被母親深愛着的一個孩子;他,被父親深愛着的孩子。 

 他在班級里最優秀,別的班的老師見面都和他樂呵呵的打招呼。 

 她在班級里不書名,和別的班老師見面樂呵呵的打招呼,老師還不認識她。 

 他受表揚回家和父親說,父親很平淡,總是說,不要把一丁點表揚放在心上,沾沾自喜。 

 她受批評回家對母親說,母親總對她說,不要氣餒,慢慢來,你一定是最棒的。 

 他的期中成績下來了,由於滋生驕傲只勉強及格,回家后,父親默默得注視了他好一會兒。那種眼神他一輩子也忘不了,他發誓高考一定不會這樣。 

 她的期中分數下來了,由於努力,拿了全學年第一,回家后,母親高興得把她摟在懷裡,說是早就預料到的。她看着母親這個樣子,發誓高考一定會考得更好。 

 後來他在小考中總是在一,二名徘徊,他知道在三班有個女生是他很強的對手。 

 後來她在小考中總是在一,二名徘徊,她知道在二班有個男生是她罕見的對手。 

 他想要對得起父親為他白了的頭髮。她她想對得起母親為她瘦了一圈又一圈的身子。 

 高考結束了,他填得是北京大學。高考結束了,她填得是北京大學。 

 高考揭榜了,他被錄取了,他興奮的狂跳,看見身邊有個女孩和他一樣的跳。 

 高考揭榜了,她被錄取了,她興奮的狂跳,看見身邊有個男孩和她一樣的跳。 

 他被電視台採訪,他說他是用男人的理解回報父親那杯苦澀苦香的濃茶。 

 她被電視台採訪,她說她是用女人的微笑回報母親那杯爽口甜美的牛奶。 

 父愛,母愛,包圍着兩個孩子。 

 有誰不希望被愛?關鍵是在被愛的時候,要想到的的÷是珍愛父母的愛,並想着去感激回報自己的父母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母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