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父愛無價,真情永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無價,真情永存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父親文化知識學的不多,大道理卻懂得不少,他總是告訴我要正直做人,踏實學習。每當看到他勞動的模樣,每當看到他因疲倦而睡着的模樣,心都會咚的跳動起來,耳邊會不由父親是個莊稼漢,從不因為爭地而面紅耳赤,從不因貪小便宜而心虛膽顫。父親從不告訴我這方面的道理,他教女有方,從不拿大道理壓制我,他堅信“言傳不如身教”。我不願意聽大道理,從平常看父親的行為我已把這些道理牢記了。

  父愛是無私的,偉大的,廣博的。父親雖然平時嚴厲對我,可他卻從心底愛我、疼我。他從不讓我乾重活,他對我只有一個要求,那就是好好學習,有所成就。父親總是默默地關心愛護着我。他的愛是平凡的,不是錢財,不是食物,而是似火般的溫暖,似燈般的明亮,似春風般吹拂在我臉上與心頭,我常會被這種愛感動、振奮。

  得響起父親那樸實感人的語言。父親的道理就是真理,是警鐘,是力量,讓我不斷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無價,真情永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無價,真情永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