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父  愛 

 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六年二班  宋丹萍 

  oh! so  happy!今天,我異常興奮,why?因為,今天,俺家要去買一件家電!(其實,我對零食的興趣更大於家電)對我來說,“出去”就是“美味”的代名詞!嘻嘻嘻嘻…… 

  回到家,我立刻飛速完成了所有家庭作業,拿出僅有的一點零食,跟着爸爸直奔家電商場,他們挑他們的家電,我尋找我的“美味”天都黑了,我們才各自都搞定。 

  回到了車上,我實在忍不住了,迫不及待的打開話梅,一顆一顆地往下“吞”正吃得熱火朝天,突然,呃……呃……我被卡……卡住了。爸爸似乎聽見了我的掙扎,忙問:“妮……(老家女兒的方言)你怎麼了?是不是卡着了?不要緊吧?快喝水,別著急!”看把爸爸急得,連聲兒都變了,頭上竟急出了汗珠。我可不想讓爸爸看笑話,便使勁兒搖了搖頭,可心裡卻堵得慌,一時臉上也熱熱的。 

  爸爸的表情好像比我更難受:“快,彆強忍着,趕緊喝水!”他在第一時間,拽出我的背包,我看到,他手心上也冒着冷汗呢。這時,水拿出來了,他馬上擰開蓋子,一邊給我一邊說:“快喝,下去沒?沒事兒吧?來,我看看,以後注意!”咕嘟一口水,話梅被衝下去了,而我的心,卻被那溫暖的父愛緊緊包圍着。此時的我,不再吃東西,不再胡鬧,只是靜靜地望着窗外,回味着爸爸關心我的每句話和每個瞬間,那焦急的語言,那擔心的神態,化作一股暖流,在我小小的心中盪起漣漪。 

  我想:女兒的任何失誤,都能喚來父親極致的大愛。 

  指導教師  季玉環  推薦  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