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比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比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談起運動會,大家都一定再熟悉不過了吧?每年春天,我們學校都要舉行春季運動會,每當這時,我們班同學都會欣喜若狂----終於可以不用上學,不寫作業,狂吃零食了!可對於我來說,有一件比這些更重要的事等着我去做----那就是我每年都要參加的跳繩比賽. 

  提起跳繩,我就"血液循環加劇",因為我這個"老手"還是十分喜愛這項運動的.可誰知這幾年我們班新發芽的"種子"----何粉娥已經開始長大了,竟奪走了我四年級的冠軍,我一定要超越她!哇呀呀呀......"請參加五年級女子跳繩的同學集合,準備比賽."呦,馬上要比賽了,不與你聊了,快來看我比賽吧,順便加加油! 

  "501號!""到......到!"我的腿有點發抖,唉,我又怯場了!不過為了班級的榮譽,我還是努力剋制住了自己的"老病",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,拿好跳繩,準備"戰鬥"! 

  "預備----跳!"聽到這聲口令,我急忙揮繩開始跳.可能是因為緊張的緣故,我一開始就跳壞了.我趕緊重新擺好繩,接着跳起來.我的速度可真快!我的耳邊響起的全是跳繩甩出的"呼呼"聲.我的心裡既緊張又興奮,"加油!"我在心裡對自己說.這時,我看見數跳繩數同學的嘴動得越來越快,我的心情也隨之激動起來,看來這屆的冠軍非我莫屬了!結果我的這一下得意忘形,害我又跳壞了!而且還差點摔倒.等我再揮繩重跳的時候我已經疲憊不堪了----畢竟連續跳一分鐘也是很累的.就在這時,我看見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向我做出了倒記時的手勢:"十,九,八......"哎呀!我急忙加快了速度,可已經為時已晚.我最終以第二名宣告失敗! 

  下一回,冠軍非我莫屬!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比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