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比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歡迎教師投稿

  一場激烈的比賽

  李宇雯

  在我的小學1—4年級中,1、2年級總是排在第一,可是後來,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!上了三年級之後,我的成績直線下降。可是李志敏卻在這時候追上了我,可是我不甘心啊!

  我一定要追上她,重新奪回我的第一名。每天上課,我都是腰板挺直,認真聽課,不放過課堂上的每分每秒,到了考試的時候,才是真正展示實力的時候了。

  我開始做題了。每一個題我都認真地去面對它,不讓它有可趁之機。可是,到了寫作的時候,我可發愁了。於是,我便想起了我看過的一些課外書的好詞好句,這次派上用場了。

  可是試捲髮下來的時候,我傻了眼,我發現了有好幾處都是因為粗心而做錯了!

  我也知道了,要想超過她,必須改掉我這個粗心的毛病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歡迎教師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