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狐狸精(一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狐狸精(一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是狐狸精(一) 

  憑什麼狐狸就不能擁有幸福和愛?我要的就一定要追到! 

  ----題記 

  我是一隻狐狸,準確的說我是一隻狐狸精,我叫雨,我是一隻大膽而有張狂的狐狸精,父親是人,母親是狐狸精,但他們,他們在很久以前就被殺死了,我們狐狸精家族當然不是軟弱的家族,況且,我們說到的就一定要做到,這是狐狸大仙燕狸說的,燕狸,是我的師傅,她已經有了一千年的道行了,可我只有兩百年的道行,但我的法術還行,因為我的師傅她教了很多法術我,並且要我長大後去人間為我的父母和她報仇,因為,她也被人騙過,所以…… 

  於是,我去了人間,剛到人間就看見了雪----我的朋友,她有了三百年的道行,而且她知道人間的很多事,看見我,就拉着我去了服裝店,“這是什麼地方?雪?”我好奇的東瞅瞅西瞅瞅,“雨!別亂動!”說著,雪拿着一件衣服給了我,“快,穿上,看看好看不?”“哦,知道了!”換好了衣服,她又帶着我去她的窩裡,“你的窩好奇怪啊!”“什麼窩,這叫房子!不叫窩!你這麼這麼土啊!”“我不知道嘛!”“好了,明天帶你去學校報名,我今天教你啊!”“哦。學校?”“嗯,你的法術比我強也說明你應該學習知識!”“哦!好啊!我太高興了!”“嗯!” 

  第二天,我和她去學校,一同分到了九四班,雪偷偷的告訴我:“在人間你的年齡就不是二百歲了!,而是十四歲,我是十五歲,知道了嗎?!”“哦!”我回答。 

  我們進了教室,一位女老師說:“今天,我們九四班轉進了倆位女生,讓我們歡迎她們吧!”“謝謝大家!”雪一點也不客氣,“我叫雪,是從湖南轉到上海的,她叫雨,原來和我一個班的!”“大家好,我叫雨。”我有點不知所措,獃獃的望着雪。“兩個小美女啊!”不知是那個男生在亂叫,“好了,大家安靜下來,雨,雪,你們就坐第二組第三排的那兩個位置吧!”天啊,她們兩個不是坐我後面嗎?璇想着,“這一節課就由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!”“好耶!”只見雪跑了上去,“大家好!我叫雪!是一個天真快樂的女孩子,如果大家想了解我,就和我當朋友吧!”“雨,雪說完了,該你說了!對了,你們倆以後就叫我張老師吧!”“嗯,大家好,我叫雨,我是和雪一起轉來的,如果做的有什麼不令大家滿意的地方,還希望大家多多原諒!”台下一篇掌聲,“雨,雪,你們好,我這個班的學習委,我叫璇,有什麼事情可以找我!”“大家好!,我叫噯,我是一個快樂的女生,雨,雪,和我當朋友吧!”…… 

  我因為是剛到人間,許多事沒有雪大方,在人的眼裡,我像是一個乖乖女,實際上不是。而我卻一直裝着…… 

  “選班幹部了!選班幹部了!”搗蛋鬼沙說。 

  選班幹部?我和雪相對一望。 

  未完待續-----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狐狸精(一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狐狸精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