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比賽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前幾個星期,我們班和九班在操場比賽。是一場接力賽。那一天,晴空萬里,天上沒有一絲雲彩,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。一陣南風刮來,從地上捲起一股熱浪,火燒火燎地使人感到窒息。   隨着裁判“嗚——”的一聲,比賽熱火朝天地開始了。各班的運動遠都像離弦的箭向前衝去,誰不想為自己的班級爭光呢?   我們班的第一棒王依瑜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而出,拚命地向前跑,眉毛緊皺着,上牙咬着嘴唇,圓溜溜的眼睛直盯着前方,恨不得一口氣跨過去。天氣像在考驗運動員,一直給他們“施加壓力”。台上是扣人心炫,台下是唇槍舌戰。拉拉隊員們的叫喊聲此起彼伏,一浪高過一浪,像海水般湧來,讓參賽隊員士氣高漲。唐莉悅與九班那位參賽隊員你追我趕,不分上下。   突然,九班掉棒了,真是出師不利。我們班的同學都眉開眼笑,拍手稱快。隨着連綿不斷的呼喊聲,我們的隊員跑得一個比一個快,可謂如虎添翼,穩操勝卷。   該寒心雨上場了,她鉚足了勁,像離弦之箭,衝出起點。她的腳下象穿着一雙風火輪,跑得像千軍萬馬也拉不回來。可能是她太用勁,一不小心“啪”的一聲,我們班掉棒了!我和其他同學都心急火燎,直跺腳。幸好有位同學眼疾手快,撿回了棒。“快跑!快跑!”我們都恨不得自己變成跑步健將,急得象熱鍋上的螞蟻。最後一棒李潔接過棒,風馳電掣地衝出去。她兩眼噴火,緊緊攥着拳頭。我根本看不請她的腿怎樣抬,怎樣落,真比鷹追兔子還快。“呼……”一陣風從我身邊劃過。原來是李潔從我眼前奔過。她的臉漲得通紅,向前一邁,率先“飛”過終點。就在那一瞬間,我們歡呼雀躍,手舞足蹈,相互擁抱。   此時的操場早已被我們的氣氛所感染,盪出一陣陣歡呼聲。這場接力賽讓我看到同學們身上那種為班爭光、團結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