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激烈的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比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寒假裡發生了許多趣事,但最令我難以忘懷,記憶猶新的不是吃好吃的,也不是拜年拿紅包,更不是放鞭炮,而是激烈的自行車比賽。

  寒假的一天,天氣很溫暖,陽光很明媚。我和姐姐閑得無聊,於是便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自行車比賽,很快就把一切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!

  比賽正式開始了。只聽表姐喊了一聲“預備,開始”。就跑的無影無蹤了。我窮追不捨,眼看就要追上了,可表姐力氣大,一瞪又沒影了。我們都努力騎着,一段幾十米的路程就被我們給拋在後面了。到了上坡區域,我使出了吃奶的勁,拚命的往上蹬,可是我的腳就是不爭氣,就像十幾頭牛在車後面使勁的拉拽一樣。害的我雙腳都沒有力氣了。只好停下來,坐在一旁休息。忽然從前方傳來“哎呦”一聲。我急忙跑過去看。原來是表姐騎太快了,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樹,摔了一個“狗吃屎”我心裡偷偷笑着,但還是假惺惺的扶表姐起來。心想:哈哈,這是個好機會,我一定要超過表姐。我把表姐扶起來,趁這個機會就溜走了。突然,我感覺全身都好像充滿了力量——因為我超過表姐了。一下子我就踩完了上坡區域。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,沒想到表姐居然追了上來。並對我哈哈大笑,說到:“怎麼比烏龜還慢呢。”說完,便搶先一步。我氣沖沖的,不過也不會放棄,反而更快了。我好似一陣風從表姐身邊掠過。表姐也不甘示弱。我們不分上下,你追我趕。眼看就要到終點了。我心想:就快到了,再加把勁。我握緊把手一口氣衝到了終點。“哈哈哈,我終於贏了,耶!”這時,表姐對我說“不要驕傲哦!下次我一定超過你。”我笑嘻嘻的說:“那就等下次再說唄”。

  這就是我難以忘懷的寒假一件事,你有嗎?哈哈哈哈哈哈!!

  六年級:宋林蓄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