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比賽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裁判一聲令下,運動員門就奮力向終點衝去。

  操場上,運動員們你追我趕,個個都爭先恐後。

  力力暫時領先,第四跑道的分分見了,不甘示弱。風一般的速度超過了一個有一個,現在和力力並駕齊驅了。

  眼看着分分就要趕上力力了,忽然,力力使出“旋風腿”,把分分遠遠的甩在了後面。可分分仍然緊追不捨,一個勁地向前沖。

  到了關鍵時刻,看台上一下子沸騰起來。分分同班的幾位同學在一旁拚命地為他鼓勵,還有的幾位同學着急了,攥緊了拳頭大聲喊:“加油,加油啊!”

  離終點越來越近,分分趁力力上不接下氣時,就趕了上去。他越過了終點。“耶,贏了!”“分分,好樣的!”分分班的幾位同學大聲喊到。

  分分站在一號領獎台上,少先隊員給他帶上那金燦燦的金牌,並向他致敬。金牌在陽光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。分分笑了,擺出一個勝利的姿勢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