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激烈的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激烈的比賽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盼星星,盼月亮,終於盼來了這一場激動人心的接力賽。

  這天下午,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來到了操場,三十四顆激動和興奮的心激烈地跳動着。我們首先觀看了三年段的精彩對決,觀看完后,便覺得信心倍增。

  終於到我們四年段了。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,躍躍欲試。隨着裁判哨聲的一響,我們班的“領頭羊”——洪少逸像枝離弦的箭一樣給別班同學來了個下馬威。

  可惜好景不長??我們班的丁嘉聖可能是吃了“興奮劑”,就在要把棒傳給另一個同學時,突然“短路”摔倒了。嘉聖迅速地爬起來,顧不得拍掉身上的塵土,把棒傳給另一個同學。

  此時,我們班和二班落下了一些距離。此情次景,我的心中不知不覺中便浮起了一塊大石頭壓着我,我們班同學有些看不下去了,一個個使出了自己的必殺絕招,經過一番“速度的較量”終於把距離拉回來了,我心中的大石頭總算落下來了。

  終於輪到我了,我壓抑住緊張的心,使自己鎮靜下來,當拿棒的同學飛奔過來時,我穩穩地接過棒,“三步並作兩步”地快跑起來,一陣風從我耳旁“呼呼”刮過,此時此刻,我的腦中浮現出一個堅定的信念:要為班級爭光!便顧不得一切向前沖,就快要跟下一個同學相會時,我放慢速度把接力棒穩穩地交給下一個同學。

  原來進行得很順利的,可又因為錦沛的發獃、德明的掉棒,把大家最後0。01的一線希望給破滅了……

  等到我們的“衝刺”——陳昭起跑時,別班的“衝刺”就都快要到終點了,陳昭大步流星想要為班級取得第2名,使出了最後的衝刺,可都無濟於事,只得了第三名。

  比賽結束了,雖然輸了,但我們經受一次鍛煉積累經驗,相信下次勝利肯定會屬於我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激烈的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