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回憶“152”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“152”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六 

  待金光消散,眾人慢慢睜開了眼睛。離若手上出現了一個類似水晶球的物體,裡頭有個模糊的影子。 

  “呵呵,”聲音從球體里傳來,“很高興你們帶着澤軒來找離若了。你們離真相又進了一步。帶着澤軒去林家了解‘雙生花’的秘密吧!”聲音還在空中迴響着……球體卻消失了…… 

  “白堂……”離若望了望天空。“白堂曾說過,每個人身上都有他留下的線索,我是第一個,澤軒是第二個……慢慢找下去吧,你們會成功的……”離若說完,轉身離去了…… 

  “嗯……”在沉默了不久后,葉文首先開口了“走,澤軒去你家……”葉文拉着澤軒,帶着眾人離開了聖德學院。 

  “三十年前,在為我和姐姐慶生的宴會上。有一個半預言家說過:‘十五年後,雙生花必將有一朵會枯萎。’爸爸把他關了起來,想要掃除晦氣。另一方面,爸爸也對我和姐姐實行了禁足。十五歲才可以離開家門……” 

  “咿呀,好可憐耶……我肯定受不了……”伊唐在旁邊打了個哆嗦。 

  “這倒沒什麼……”澤軒笑了笑,很無奈,“十五歲,姐姐得到許可,離開了家,去了學校。可是不到一個月就發生了事情……這件事其實很怪很怪……”澤軒的聲音漸漸小了下去。似乎還有什麼隱情…… 

  “澤軒……想到什麼就說什麼,沒關係的……”雲看了看身旁瘦小的女生。 

  “其實……姐姐的死跟我有很大的關係……”澤軒幾乎是喊出了這句話。瞬間,眼淚湧出了眼眶,滴滴答答的流着,似乎停不下來了…… 

  “那天晚上,我靜靜的待在房裡……我自從懂事起就一直想成為那朵凋謝的“花”……”因為傷心,澤軒的敘述有些顛倒。“七點左右,一道閃電從天劃過,猶如晴天霹靂……然後,我房裡就出現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更衣櫃……櫃門半敞着……裡頭是一面鏡子,有那男生與姐姐的影像……我意識到,也許是時間凋謝了……就站在鏡子前說:‘我要代替她。’……我又怕那男生妨礙到我……就跟他說:‘你一定要幫我’……可,姐姐後來還是活到墳里去了……(作者:喂,喂,這是什麼說法啊!!)後來的事我都不知道,什麼都不知道了……為什麼那男生會活到墳里去,(作者:“活到墳里去”禁用!!)我一點也不清楚……” 

  “是嗎?”三人都看着澤軒。必須信任。不管是真是假…… 

  “到了!!”澤軒的瞳孔突然放出異彩。眼前的房子古樸而不失典雅,彷彿是中世紀的城堡。如夢如幻……門前站着的保安突然走了過來。 

  “大小姐,老爺已在書房等着您了。” 

  “哦……”澤軒冷笑一聲。“自從姐姐去世后,所有人都把我當成姐姐了……”澤軒似乎是在向葉文他們解釋。但又好像是在自嘲…… 

  三人互相看了看對方。該不該進去呢?不經他人同意就跟進去萬一人家把咱趕出來怎麼辦?三人心裡都沒底了…… 

  “來吧,我不去見爸爸。先帶你們去見那個半預言家吧。”澤軒把一行人帶到了一個昏暗的地下室里。 

  “這兒是林家自己的牢房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“152”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“152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