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童年回憶的黑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童年回憶的黑暗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藍天、白雲、樹木、花草在陽光的籠罩下變得流光溢彩。我也在這溫暖的光束下張開雙臂盡情享受。但是,晝夜交替,黑夜的到來是無法抑制的。當天長日久的沐浴了日光的洗禮,我睜開雙眼祈禱黑暗的來臨……

  小時候的我是十分欣喜的迎接夜晚的到來,當爸爸講故事的聲音在我耳邊迴響的時候,我小小的手掌里就好像抓住了一根幸福之繩。“於是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,和她的同伴飛向了蔚藍的天空……”爸爸輕合上書。而我,就會不滿的嘟起嘴吧說道:“我才不要當天鵝,要當漂亮的公主。”“好,??一定要當最優秀的公主哦。”爸爸寵溺的拍着我的頭,我就在童話的陪伴中入睡。那時的我認為黑暗就是爸爸講故事的聲音和厚實的手掌。

 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溜走,我的黑暗世界中已沒有了爸爸只剩下我自己……

  當指尖浸沒在那飄渺的黑暗中,睜着眼睛在廣闊的天幕中搜尋。偶爾看見星星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問爸爸:“那是天空的眼睛么?”想到的卻是郭沫若《天上的街市》“遠遠的街燈明了,好像閃着無數的明星。天上的明星現了,好像點着無數的街燈……”少了那份天真卻多了一份成熟。在如墨般的黑暗中我可以想很多很多……那單純的童話給予我的只是童年那一抹揮之不去的記憶。但是,也真的好想好想在爸爸媽媽的守護下,繼續那安靜而又永遠幸福的夢。

  感恩黑暗,感恩有我童年回憶的黑暗。我並不奢求什麼,至少我還有回憶,還有誰都奪不走的快樂回憶……

  光,為大地帶來了新的日出,新的一天,新的征程……可是,誰又知道當曙光劃破天際,當日出重新降臨的背後。甚至是,前一秒……還是漫無邊際的黑暗。是黑暗讓人們感受到了日出那瑰麗雄壯的景色。就像藍天映襯白雲,也像綠葉襯托花朵,黑暗像是一塊巨大的幕布,在它的後面是一場盛大的演出。當幕布徐徐的升起,帶給人們的是視覺上陽光給予的震撼。黑暗,正是為了這種別樣風情才積蓄好久,好久……

  更加感恩黑暗,感恩它的回憶,它的付出以及它幕後不變的給予。也許,是更多,更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童年回憶的黑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童年回憶的黑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