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回憶童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童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掉了一塊橡皮。小小的一塊橡皮不算什麼,但是它引出來的笑話可真讓我哭笑不得。

  我的橡皮又“失蹤”了。我決定把家裡“大掃蕩”一次。

  我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順手掀起一塊坐墊發獃。嘿,你猜怎麼著,我看見沙發底下放着一雙舊鞋,本來的“白臉蛋”變成了“灰臉蛋”,鞋面上長滿的長長的“頭髮”,鞋子里不知是什麼東西,一聞,有一股怪味。記得那年我怎麼都找不到這雙鞋,害得我連跑帶顛地買了雙新鞋,回到家一看,還是一雙順兒鞋,又忙去換,可把我給害慘啦!現在橡皮沒找着,倒找了一件活兒——刷鞋。哎,算我倒霉吧!

  沒辦法,接着找吧。可我翻來翻去還是沒找着。我抬頭看見組合櫃頂上的雕塑,看看裡面有沒有。其實我明白裡面根本就沒有,但是我還是抱着一絲僥倖心理把它拿了下來。倒過來一看,啊,幾年前不翼而飛的紗巾意外的“隱藏”在這裡!我抽出來一看,行,還挺新。當時我真想不到會往那裡塞。

  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橡皮。但是,我仍然不放棄,繼續找!我走到卧室里,看看桌子底下有沒有,結果我在桌子底下找到了遺失已久的水彩筆,想到以前我在睡覺的時候,偷偷爬起來畫畫。仔細一看,嘿,還有張小紙條,上面寫着“偷我水彩筆者,殺無she”我笑了起來看,想起了小時候還很天真還不會寫字呢!“丹妮,橡皮找到了嗎?”突然媽媽喊了一聲,我又急急忙忙回到了正題。

  橡皮雖然沒找到,但是它讓我回想起了童年的笑話,讓我再回到往事之中去,享受着這塊橡皮引出來的笑話。

  湖南大學子弟小學五年級:周丹妮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童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