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釣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沙、沙、沙、”,“沙、沙、沙”,在綿綿秋雨中,水裡的魚兒活蹦亂跳,都仰着頭,探出水面來,趁此機會,我和姑夫來到河邊釣魚。 

來到河邊,姑夫選好地方,放下魚具,拿出鉤竿,取出蚯蚓,安好魚鉤,然後向水深處拋去,我看着魚竿,一開始沒有動靜,後來魚竿猛地向下一沉,姑夫用力往上一拉,啊!有兩條大魚!這使我感到很驚奇,我心想,一個魚鉤怎麼能釣上兩條魚來呢?我仔細一看,原來姑夫用的是雙鉤,不是單單一個鉤,“真是有心人啊“我心中暗暗的讚歎到。 

姑夫把魚取下來,重新安裝上誘耳,說:“瓊瓊,讓你試一下釣魚的感覺怎麼樣”。我點了點頭,接過魚竿,向水深處拋去,我不時將魚竿提起來,看看魚有沒有上鉤,可是,魚就是不上鉤,我着急地問:“怎麼辦。”姑夫說:“釣魚要有耐心,魚竿要撐穩,要耐的住,不能總是動。”於是,我照着姑夫的說法去做,過了沒多久,果然兩條大魚上鉤了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

隨着天色的轉變,我和姑夫帶着快樂和喜悅回家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