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回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回憶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看着樓下空地上嬉戲的小孩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童年那幼稚可笑的一幕幕。我把它們當作珍貴的照片,一張一張地慢慢翻看,邊欣賞邊笑着。

 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,我一向都被老師。同學們認為是乖娃娃,得過的獎狀都貼滿了整個房門。可再乖的娃娃也有“逆反”的時候。那天中午,我和幾個同學在教室外打鬧。剛開始還玩得挺好,可過了一會兒,“戰爭”便爆發了,而發動這場戰爭的就是我,一個乖娃娃。我首先張開雙臂,朝着敵方同學使勁亂舞,他也不甘示弱,踢的抓的咬的……十八般武藝全使了出來。看見我倆廝打成一團,其他同學都圍了上來。有的焦急地喊着:“快,去找老師呀!”有的在一旁勸阻:“哎呀,別打啦,別打啦……”有的卻幸災樂禍地吆喝:“打,好耶!”不一會兒,老師便急匆匆地跑了過來,把我倆拉進了教室。我倆站在老師的左右兩邊,面紅耳赤,呼呼地喘着粗氣,雖然眼淚在眼眶裡打轉,但還是緊捏着小拳頭,咬着牙,一副隨時都要撲過去再打一架的樣子。老師正準備開口教訓我倆,可鮮紅的血卻突然從那位同學的鼻孔里竄了出來。“呀,流鼻血啦!”教室里一片喧嘩。老師慌忙地帶着那位同學去了醫務室。為了這事兒,我被罰在教室後面站了一下午。這一下午,同學們都用驚異的眼光看着我,我紅着臉,低着頭,真想挖個地洞鑽進去。其實,我也挺後悔,不該和他打架。

  放學了,爸爸來接我回家。我從沒看見過爸爸這樣嚴肅的樣子,板着的臉就像一塊冰冷的石頭。我偷偷地瞟了爸爸一眼,心裡直犯怵。“他不會修理我吧,不,一定不會,爸爸從沒打過我!”帶着僥倖心,我和爸爸回到了家。可剛進家門,我還沒回過神兒來,爸爸就一把抓住我,操起身邊的傢伙,便往下打。就這樣,打罵聲。哭鬧聲交織成了一片……

  這就是童年,令人們有着美好回憶的童年,有笑有淚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回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