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回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憶_7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回憶是唯一與世間萬物反其道而行的情感。往往我們越回憶,我們就越感到傷感。

  回憶總是向後退,而時間卻是往前走,兩個方向一直相反,秒鐘往前走一步,回憶就往後退一步。我們在這一刻想抓住的東西,在時間飛速過後,我們就開始回憶,我們還是想抓住,但卻一直抓不住,慢慢地我們覺得遺憾,開始傷感。

  就因為回憶與時間反向,所以時間這隻魔手就越加對回憶反感,它令所有回憶的人都添上傷痕。

  人們在回憶的路上總是迷失方向,誰都以為過往的事在回憶中能被更改。可笑的是自己騙了自己,在別人眼裡還是一戳就破。後來回憶就變得不再真實,因為人人都想那一刻本來應該這樣,所以事實就被隱瞞。

  時間是最小氣的,你一旦與它抗衡,它就會令你痛苦一生。

  欺騙自己,在回憶中徘徊,從不肯回到與時間同步的人,時間讓他不再感受幸福,成功也與他就此別過。然後這些又成為回憶者的往事,他又開始陷入其中,苦苦不能自拔。

  脫離了現實的跑道,學着逃避事實的人,他們不會快樂,他們困在自己的思維里,一次次地讓往事重現,一次次捏造自己想要的東西。不願接受事實,就只能回憶,然後回憶就成了幻想。

  錯過了就錯過了,我們再去回憶一秒鐘,時間就過去一秒鐘。失去這一秒鐘,我們就沒能抓住它帶給我們的所有,沒能抓住,我們又添了遺憾。為何不讓它成為過去,為何苦苦掙扎,不是你的,給了你又能如何?難道那一刻就能成為你以後在孩子面前炫耀的曾經嗎?難道因為這一刻,你就放棄你往後的追逐。

  那一刻若是痛苦,我們隨着時間的步伐,把它淡忘。那一刻若是美好,我們隨着時間的步伐,把它談笑。無論如何,只要人還在,日子還是得過。選擇逃避的人永遠都不明白為何幸運之神不願去眷故於他,是因為他與時間背離了。

  讓我們少些回憶,少些遺憾,把握現在,珍重事實,改過就有人能接受。其實我們都是超快樂的人。

  高三:穆蕭晨雨

您正在瀏覽: 回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