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如果……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……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如果我是一塊瑩潔無瑕的美玉,我的心靈就只是那瑩瑩的潔白,如水晶般的清澈。剔透是我的軀體,包裹着傲然於世的清白,我屬於我的心。當有污跡將要玷辱我的時候,我對它說:讓我碎吧,讓我帶着我的無假離去。這是玉的選擇。 

  如果我是一技“凌寒獨自開”的梅花,我的心靈就是那幽幽的香氣,沁人心脾。我用我微弱的顏色撫慰那些沉睡的生靈。當萬物復蘇、百花爭艷的時候,我笑着離去。我從不奢望讚美,只留清氣滿乾坤。這是梅的選擇…… 

  如果我是一根乾枯的樹枝,沒有美麗,沒有光芒,沒有清香,甚至連追求的力量也已耗盡……我該怎麼呢?我的心靈在呼喚,我還能選擇什麼?我沉吟,忽又釋然,那我就變成一支火炬吧,在黑夜裡從頭燃到腳,奉獻掉我的一切,給那些嚮往光明的人。這正是我,枯技的選擇。 

  面對人生,也許我們會有很多選擇,真,善,美才是我所要的;讓我像玉,像梅,像星,像瀑,像那勇於奉獻的枯枝吧!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……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