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樹苗的努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樹苗的努力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雨下了,我又再一次地貪婪地喝着水。我感謝蒼天,感謝它帶給我沐浴,帶給我清爽。還帶給了我水喝,讓我解決了乾渴的困難。

  我是一棵樹苗,在這片森林裡,吸收着蒼天帶給我的營養品—水。水能讓我更加生機勃勃,水能讓我長得更加茂盛,水能給我更多的營養成分。我希望自己能長得更加茂盛,成為一顆為人民服務的大樹。我想成為一顆真正的大樹。

  在這片森林裡,我和許多夥伴們,邊喝着水邊聊天。聊着聊着,雨停了,萬物復蘇了:小草露出了頭來望望我,花兒正微笑地朝我看來;蚯蚓他好像躲過了一次災害似的,一爬出了土,馬上就快樂地笑了。蝴蝶像是睡了一個世紀的覺一樣,一起來,馬上不停地忙碌着,忙着去找食物來填飽肚子。

  我開心地笑了,因為,看到他們都在長大了,所以我也開心地笑了!突然,不知一條什麼東西在我身上爬來爬去。我身上好癢啊,就在我快支撐不住的時候,我的救星來了—啄木鳥叔叔,啄木鳥叔叔幫我把那隻小蟲啄了出來,並把它吃掉了,我真感謝啄木鳥叔叔,謝謝它技術來幫我解決了困難,不然,我可能會被他咬掉我的頭髮的。

  過了一個夏天,我又長高了,這時,我發現,我居然高過了自己的叔叔伯伯們,我已經成為了一棵大樹了。在太陽公公的溫暖下,在雨水為我的沐浴下,在啄木鳥叔叔幫我治病的情況下,我終於成為了一棵強壯的大樹!

  我明白了,只要我們通過努力,那我們就能完成自己的願望。

  廣東廣州越秀區雄鷹學校六年級:黃文希

您正在瀏覽: 樹苗的努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樹苗的努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