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續寫戰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戰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續寫戰刺

  ),讀《光輝的旗幟》讀後感,讓我感動的一件事,誦讀小續寫戰刺  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,縱橫交錯,把淺灰、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。續寫戰刺  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,鑲4嵌在天幕下,閃閃地發著光。青蛙碧綠的身體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斑點,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過了氣,一鼓一鼓的。  蒼穹的雨,一絲一絲地飄着,像滿天飛舞的細沙;為大地綠物,帶來一份希望,滋潤在葉梢,也為河塘的水鴨,帶來一股愉悅的情趣,覓尋着秋的奧秘。靠近東窗,坐着一個年輕的解放軍戰士。被汗水浸透了洗得發白的軍衣,緊裹着他那健壯而勻稱的身軀。他那白中透紅的清秀的面孔,像塗了油彩似的閃閃發光。兩條漆黑的、細長的眉毛,有力地向上揚,將到頂端時,才彎成形。一雙像熟透了的葡萄一樣又黑又大的眼睛,機靈地、警覺地掃視着充滿汗味和傳出鼾聲的車廂。他的右手,很自然地伸到衣襟下面,汗濕的手掌,輕輕握着腰間的小手槍。化(六),讀《光輝的旗幟》讀  月,透藍的天空,懸着火球似的太陽,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,也消失得無影無蹤。屈指一算,母親今年已四十歲了,多快啊!打開相簿,看見母親年輕時,身材苗條,臉龐細嫩漂亮。無情的歲月,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皺紋,如今母親已略有中年婦人的身材。這時,我發現,是我們使母親勞累成今日的樣子。  星星比任何時候都要多,又大、又亮,它們既不眨眼,也不閃爍,是恬靜的,安詳的。 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戰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戰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