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使我的生活更精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使我的生活更精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喜歡讀書,因為讀書把我原本枯燥的生活變得有趣,好像讓我來到了書的世界。 

  我小時候很喜歡看漫畫。有一次看漫畫《包公》,我一下子被吸引住了,包公斷案如神,為官清廉,所以才有許多江湖人士願意幫助他,比如:南俠展昭、五鼠…。他從不放過壞人,讓好人當替罪羊。所以我十分佩服包大人。除了《包公》這一類漫畫,我還喜歡看搞笑類漫畫,這類漫畫常常讓我笑得前俯後仰,笑得肚子都痛了。 

  我現在很喜歡看旅遊和名著這一類的書。我看旅遊類的書時,往往都有身臨其境的感覺,看到黃山這一頁,我好像真的看到迎客松在向我招手,奇石百般姿態,千奇百怪。感受到了溫泉活絡我的筋骨,使我身心愉悅。名著我看過許多,《水滸傳》里的好漢是我敬佩的對象。《三國演義》里劉備和他的兄弟之間的感情使我感動。《紅樓夢》里寶玉和黛玉的凄美故事使我悲傷。《老人與海》里的老人堅強的性格使我敬佩。《聊齋》里讓我見識到了貪官污吏的鞭笞,勇於反抗的平民。《駱駝祥子》里讓我見到了那可怕的“吃人”的社會。 

  讀書使我的生活更美好,更精彩,讓我們熱愛讀書!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使我的生活更精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使我的生活更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