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閱讀,讓生活更精彩!!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閱讀,讓生活更精彩!!!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閱讀,以前,我一聽到這個詞就會“啊——”的叫,可現在,我卻愛上了這個詞。 

 閱讀,這個詞並非這麼令人厭倦,而能使我們無比的快樂,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精彩,不僅如此我們還能豐富我們的視野,獲取更多的知識。 

 記得有一次,我在補習班上參加閱讀競賽時,有一題——橋為什麼是拱形的?(1)這樣美觀漂亮。(2)方便開車。(3)這樣更加堅固。咦!這不就是《閱讀3+1》中的一篇作文嗎?那篇作文上說了是因為這樣使橋更加堅固,嘿嘿,那我就可以借用啦!思考片刻后,我立馬填上了(3)。過了幾天,試捲髮下來了,我一看果真是(3)。 

 還有一次,有一篇作文在向我招手,我只好無奈地拿出筆紙,可我又不知怎麼寫。唉!這可真是一個難題呀,我該怎麼辦吶?突然,我靈機一動,想起了《作文大全》上有一篇類似的文章。當時,我摘取了其中的好詞好句,寫出了這篇徵文。沒過多久,我的作文就在同學們的腦海中一次一次的出現。 

 我終於明白了,閱讀不僅能讓我們獲取許多的只是,還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精彩!!!

您正在瀏覽: 閱讀,讓生活更精彩!!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閱讀,讓生活更精彩!!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