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說到寬帶,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寬帶不是什麼好東西,但是有的人會覺得,寬帶,並沒有一些人想的那麼壞。只是在於你是怎樣利用寬帶。怎麼利用寬帶去做有益的事情。而不是整天利用寬帶讓時間白白浪費掉。

  暑假,是最“好”的時間,為什麼這樣說?因為在暑假,有的人整天沉迷於網絡,整天就是泡在網絡上,甚至太沉迷與網絡導致嚴重的後果,但是有的人卻非常好的利用了寬帶帶給我們的好處,使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。

  把“有利”和“有趣”結合起來,過一個快樂、健康、有益、安全的暑假,是我和媽媽“打鉤鉤”的約定:學習、運動、遊戲都要做合理安排,讓每一個假期都過得難忘和精彩。

  暑假的時候,每天重要和電腦親密接觸下,好像每一天都離不開電腦一樣。每天早上起來,打開電腦,登上QQ,偷菜、種菜、停車等等之類的休閒遊戲幾乎每天我都要報道下。然後去看看自己寫的日誌都有哪些人回復了自己,看看暑假的時候大家的心情都怎麼樣,是開心、傷心、鬱悶還是無聊,或是有什麼開心的事情。接着,就是去看看有什麼新聞,有什麼有趣的事情或是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情。

  相反的,在暑假,我是獲益,然而有的人是卷進了“網絡”旋窩中。舉個例子,在暑假的時候,我經常看見我們班的男同學在玩什麼“CF”、“地下城與勇士”之類的遊戲,然而他們在群里聊天的時候也是整天講一些有關遊戲之類的話語,甚至為了玩遊戲去沖什麼鑽什麼鑽,這樣以來,不僅使他們更加沉迷於網絡而且浪費錢,更浪費時間與精力,恐怕也會耽誤了一些好同學學習。當然我們是不能學他們一樣利用寬帶去做浪費的事情,在這個暑假,我不僅吮吸了不少知識,我更學到的是做人處事。

  記得今年的暑假,快樂男聲一直是我們討論的焦點,然而,我也是,我在那一群快樂男聲中看到了一個男生—武藝。他,長得很單純、可愛,眼睛清澈明亮,雖然個子不高,但是他身上放射出的光芒卻怎樣也抵擋不住。我在茫茫人群中看見了這樣的一個男生,我很喜歡他,崇拜他,接着,我就成了一名“午飯”。寫到這裡,或許你們想這跟寬帶有什麼關係,你錯了。

  為了這樣一個男生,我開始去百度點擊他,知道他,了解他。慢慢的,我了解他了。貼吧、博客、微博,一點一滴都留下了我的腳印,讓我每一天的生活都能很充實。記得武藝有一句這樣的話:記住,要禮貌、低調,千萬不要飄。瞬間,這句話便成為我的座右銘,更是因為這樣,我寫了好多的文章,一篇篇關於武藝這個男孩子的文章,也發表在了自己的空間和武藝吧里,得到了“午飯”們的肯定。也讓自己在暑假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。

  寬帶,讓我每一天都是那麼充實的度過。沒有寬帶,我每天就不能發表我自己寫的文章,也不能到博客、空間寫下自己的心情事迹,當然,也不能結交了一群“好朋友”。讓我在這群好朋友的身上看到一點一滴讓我感動的事。謝謝寬帶讓我暑假的每一天都是那樣的快樂,謝謝寬帶讓我能夠充實的度過每一天,也謝謝寬帶,讓我度過了一個精彩、快樂的暑假!寬帶讓我的暑假生活變得好精彩!

  福建省晉江市第一中學初一:李雅茹

您正在瀏覽: 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寬帶讓暑假生活更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