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因挫折更精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因挫折更精彩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驚濤駭浪中,拿定着舵,雖千折百轉,但仍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,才終有到達彼岸的時候。

  一帆風順的生命並不一定是最精彩的;挫折,有時也會成為生活中的點睛之筆。我想,挫折,一定是催人幡然醒悟的號角;挫折,一定是使人奮然前進的動力;挫折,一定是獲得輝煌成功的精神支柱!

  記得那一年,我是第一次參加市級乒乓比賽,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似的,“撲通、撲通”跳個不停。“我一定可以的!”同時我也在暗暗地鼓勵自己。這時,父母,同學都走過來為我加油,打氣,我的信心更足了。

  比賽馬上開始了,我的心又平靜不下來了。站在檯子那一邊的,是一個長得比我高一些的女生,眼裡有着一股殺氣,讓人不寒而慄,讓我低着頭不敢直視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因挫折更精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因挫折更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