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生活更精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更精彩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,陽光輕柔而歡快地跳進了花朵上的晨露中,晨露發出了光亮正朝太陽微笑——這是花朵對太陽的回報;午後,陽光狂歡似地奔進了湖水裡,湖水閃出了光亮正朝太陽微笑——這是小湖對太陽的回報;教室里,您的兒子正在認真仔細地聽課,——這是我對您的回報,親愛的媽媽!

  這是一個寧靜而安詳的夜,樹上的知了在不停地歌唱,池裡的青蛙們也不時的應和着,彷彿給這原本寧靜的夜更增添了一份寧靜。

  可這沉寂沒過多久就被打亂了,是一串急切的奔跑聲。究竟是誰打破了這寧靜的夜呢?原來是一個婦女背着自己的孩子在跑,他的孩子彷彿生病了。不一會兒聽到了一陣鞋子打滑的聲音,他們倆應聲而倒。這已經是第六次摔倒了,但每次摔倒,她都很快地站起來;每次摔倒,他都是一隻手撐地,另一隻手護着背上的孩子,她寧可讓自己更痛一些,也不願讓背上的孩子痛一點。她的汗水裡侵透着辛酸,但沒有一絲疲倦;她的淚水裡侵透着急切與擔心,但更多的是希望……

  這一切都印在了背上的那個孩子兩隻小小的天真的眼裡,也深深地印在了他的心中。

  十年了,每當自己想放下手中的筆,出去玩耍的時候,總會想起這些事,手又不由自主地拿起筆,繼續寫着還未完成的作業。

  看着母親一天天變老,我也感到自己在一天天長大,不再是母親背上那個有着小小的天真的眼睛的小孩了。

  長大了,會理解人了;長大了,會幫助人了;長大了,會照顧人了。

  總有一天,在背上的不是自己,而是自己的母親!讓我們擁抱藍天,活在感恩的世界里!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更精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更精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