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偷寫給失主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偷寫給失主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小偷寫給失主的一封信 

哥們: 

  你好!很抱歉我打開了你家的門,門太好打開了,我輕輕用棍子一轉,就打開了。不是說你的話,你也該換個門啦,這門不安全(作為小偷來說,我已經很仁意了,別的同行才不會提醒呢!)。從我這次的戰利品來看,你家是值得我再偷一回的,但你放心,我會在神不知,鬼不覺時偷的。 

  在小偷中,我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啦,所以,你家的財產至少損失了百分之三十。 

  讓我來簡介一下我的作案過程吧!也方便你整理。 

  當我一走進大廳時,豪華的大舞台,清秀粉色的紗簾,掛在天花板上的吊燈就吸引了我的眼珠,可這與你那白色高雅但安全性不好的門,實在是格格不入。你就沒想過你家這麼有錢,別人會眼饞嗎?看來,你防盜知識未兔也太差了吧。 

  大廳內的桌子有抽屜,我翻了翻,沒啥東西,就是有幾張100元的人民幣。我拿走了,想必這一定是你打麻將的地方吧!東屋,也就是你的卧室,挺漂亮的,牆壁上還掛着你和一位外國姑娘的婚紗照,怪不得你那麼有錢呢!婆家可是幫了你大忙。我找了半天,也沒瞧見你的保險柜,可心想:你那麼有錢,肯定有保險柜,於是我便繼續找。終於,功夫不負有心人,那柜子被我找到了,夾在窗帘和牆壁之間,門也檔在那兒,這方面你倒做得挺好。要不是我聰明,換了別人准都找不着。我費了好大力氣才把柜子打開,保險柜的東西挺多的,什麼房產證哪,戶口本哪,和好多重要文件件我都沒拿走,但拿走了最近流行的黃金鑽石Veva手機和黃金鳥巢小化板。第一,因為我老婆一直想要,第二嘛,黃金價位在步步高升,我怎能不拿走呢? 

  幹了這麼多活,我也累了,就拿了你冰箱中的一塊三明治熱着吃了。吃完后,我上了你家二樓,突然眼前一亮,所以你那索尼筆記本電腦我拿走了。時間不早了,你也該下班了,我在儲蓄櫃中找了一個狐狸毛皮包,把東西裝進去了。我想你也該感謝我了,沒把金銀珠寶偷走,已經算是你有福了。 

  咱們後會有期,再見! 

  恕不留名 

  X年X月X日 

  (本篇作文為我在“走向北大俱樂部”的寫作,如果想看我的其他作品,大家可以在百度上搜“鄒藝璇”,只要是“走向北大俱樂部”的,就是我的作品,特此聲明。)

您正在瀏覽: 小偷寫給失主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偷寫給失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