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致小店攤主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小店攤主的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致小店攤主的一封信 標籤:攤主作文 致小偷作文 小店作文 我開的小店作文

致小店攤主的一封信 

給世界上最有毅力的人: 

  您好! 

  今天,蒙蒙的大霧瀰漫開來,我背上書包,走向了學校。剛到小區門口,就聽到“嗵啪!”的聲音,我快步走向學校,只見小店那一排的門面房已經開始施工了,我不禁為您“擔憂”起來:門面房被拆,您沒法開小攤了!可當我走向門口是,一看,馬上就明白了——您正在另一旁支開了小攤。 

  想起您為了賺一些“生活費”,無論颳風下雨,在校門口總能看見您的身影,回憶起一二年級的時候,您“佔領”了易守難攻的“碉堡”,每當學校來催時,您總是:“好說歹說,我就是不走”的樣子,近幾年,學校開展“強制運動”,可您銷聲匿跡一段時間,又“頂風作案”,校門口又支起了攤子,與保安開始了捉迷藏的“遊戲”,您總是懷着“來者不拒,只要有錢”的思想,每天早晚,總是“不遲到”,“不早退”,彷彿小時侯也是好學生,也從遲到,也從不早退。 

  近來寒暑不常,希自珍慰。您生活得好嗎?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一名三十四中附小的學生 

  2010-2-23

您正在瀏覽: 致小店攤主的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小店攤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