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偷寫日記的秘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寫日記的秘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家裡是要寫日記的,但我總是喜歡在晚上寫,我感覺太麻煩了。就乘機寫好了,而且是在爸媽不知道的情況下寫,轉眼間一會兒就寫好了。

  上次我就感覺有點煩,所以就展開了第一次偷寫日記。我乘爸媽沉浸於電腦麻將時,這個時候是最佳時期。我假裝說:“我要編書了!”我擋好了日記本,開始寫了,但那個日記本太大了,實在是擋不下。於是我把封面的第一面折到另一面的底下,這樣的話面積就得除以2,就會減少。這樣我就可以安心的寫了,我時不時就往後瞧一眼,生怕被人看見。一會兒就寫好了。

  還有,我買完東西后,媽媽說:“我去剪頭髮,要剪的超短超短。你去不去?”“我不去,我不剪。”我頑皮地說。一會兒,媽媽出去了,我悠閑吃着話梅,幾分鐘后,我一想,對了這時間不能用在寫日記的時間上嗎?我真是的,連這個都不知道了。我馬上走到了房間寫起了日記,一小時后,“咚咚咚咚”的敲門聲,糟糕了,媽媽來了,哦,幸虧我迅速寫完了。不幸中的大幸。

  今天我又偷偷地寫了,我折了一下,一會兒吃飯時間到了,“陸于思,快來吃飯啦!”“哦,知道了。”我不耐煩的說。可我剛要放好,被老媽發現了,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。我這才知道被識破了。

  我知道,我寫出來就等於被人知道。

  江蘇蘇州吳中區郭巷中心小學四年級:陸于思

您正在瀏覽: 偷寫日記的秘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寫日記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