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偷寫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偷寫記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三,一向喜愛在學校完成作業的我不忍剩太多作業,於是和高若希商量體育課帶作業出去偷寫。

  我把我所生的作業全都放在衣服里,再帶上橡皮,直尺,水筆和自動筆。“OK彈藥準備完畢!”我欣喜若狂的對高若希說道。“我也準備好了”高若希回答道。於是我們便下樓,準備開始我們的“偷寫歷險記”

  來到樓下,我把高若希拉到了蘑菇亭那兒。原本打算在那兒蹲着寫作業,誰知我們剛一坐到那兒,準備拿出作業寫時,體育老師和一個阿姨聊了起來,而老師時不時的把頭轉到這兒來,使我們老是寫不了作業。

  見情勢不妙,我立即使出我的“火眼金睛”。咦,打乒乓球的桌上是塊不錯的地方,就是人多了點。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拉起高若希說:“此地不宜久留,撤吧。”於是,我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飛快的跑到乒乓桌上。“這還真是個偷寫的決勝之地啊!”我暗暗嘀咕道。我和高若希拿出英語報,開始寫了起來。每寫完一題,我們就看看老師來了沒。“目標走遠了,我們可以安心的寫了。”“不好,老師來了!”我趕緊把作業放在屁屁下,讓他好好享受我的“屁底按摩”。老師走遠了,我們又開始寫了起來。這時,文躍鵬發現了我們,他說:“信不信我告你們,在這兒偷偷寫作業!”我表面做的愛理不理,可心裡是那個怕啊!這是,胡金寶也發現了我們,奸笑到:“不用擔心,我不會告你的,只要寫完了借我copy抄一下就行了啊。”哼,自己不會做,我才不借你抄呢!我暗自罵道。

  過了一會,老師來這兒“紮營”了,沒辦法,我們只好放棄陣地,立即撤退,繼續尋找我們的陣營……

  經過這次偷寫歷險記,我再也不敢體育課帶作業出去頭寫了,還是踏踏實實寫的好啊!

 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閘上小學五年級:李倩

您正在瀏覽: 偷寫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偷寫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