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白雪公主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白雪公主的一封信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給白雪公主的一封信

 廣東省廣州市 芳村區大策直街小學四年二班 林瀟馨 白雪公主:

  你好!我是廣州市芳村區大策小學四年二班的梁曉晴,今年十歲,生於1995年10月10日。自從懂事後,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卡通偶像,我第一次看你的故事,就被你的品質所感動。

  白雪公主,你善良——儘管後母一次又一次地陷害你,給毒蘋果你吃,甚至要奪去你的生命,可你卻從不計仇,不懷疑身邊的人。

  你樂觀——從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小公主流落到森林,但你沒有失去信心,在困境中快快活活地生存下去。

  你真誠——自從你認識了七個小矮人,你幫他們收拾房間,洗衣做飯……和七個小矮人成為了好朋友。

  能認識善良、樂觀、真誠的你真讓人感到高興啊!知道嗎?當我看到你被後母毒害時,我心裡真為你着急啊,你怎麼又上當了呢?當你被王子救醒時,高興的淚水不禁從我的臉龐滑落。我終於明白: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,人不僅需要樣子美,更需要心靈美。

  與善良的你相比,我覺得有幾分慚愧。記得有一次,我穿着新衣服去逛街,那時剛剛下完一場雨,地上很滑。走着走着,突然,一個行動不便的老婆婆在我面前滑倒了,我想過去把她扶起來,可看看我的新衣服,我又猶豫了,心想:“我不扶,別人也會扶,更何況我是小孩,沒那麼大的力氣。於是我就很心安理得地走了。現在想來,那時的我多麼不應該啊。如果是你,一定會把老奶奶扶起來,因為你心地善良,不懷疑任何人,更何況這麼一位需要幫助的老奶奶。

  白雪公主,我一定向你學習,也作一個善良的人——用善意的微笑、善良的心靈,面對周圍,面對一切。相信我、祝福我吧!

  祝

永遠幸福

  中國大地一位崇拜你的女孩:梁曉晴

  2005.2.28.

  指導教師:鄧亞萍

您正在瀏覽: 給白雪公主的一封信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白雪公主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