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小偷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小偷的一封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偷先生:

  你最近“生意”可好?最近,我經常聽見有人掉東西的消息!相信你的“生意”一定很紅火吧!但是,你有沒有想過,這樣的生活好過嗎?你現在雖然富裕了,可你的生活一定並不快樂,成天提心弔膽的過日子。要知道你是靠偷來生活,隨時的有被警察叔叔抓住,而且,你這種賺錢的方法也不好的。還十分的危險!

  幼兒園的小朋友雖然很小,但是他們哪個不知道,小偷不好,是壞人,是靠偷別人的東西生活,這是不勞之財。你想過沒有,其他人好不容易掙得血汗錢,可以補一下家,改善一下家裡的情況,過一下好日子,不用再累死累活(或早出晚歸)的生活,可是你不勞而獲了,你以為反正偷了沒人知道,可是,天知地知你知,這些你想過沒有,你良心何在呀!假如,你被另一個小偷洗劫一空,你會怎麼想呢?你對他破口大罵他,可難道不是和他一樣嗎?

  我們大家家的大門緊閉,窗子換成鐵的,就是因為你,大家知道,不可能一次把你們全部抓住,就開始防你,大家見了你就躲開,(誰要你是小偷),時間一長,你什麼也沒有,除了錢。

  提心弔膽的過日子並不好,把你的聰明用到工作上,早日改邪歸正,重新做人,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

  祝你:

  改邪歸正重新做人

  廣東廣州黃埔區恆威實驗小學四年級:家庭教師綱

您正在瀏覽: 給小偷的一封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