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明天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硬着頭皮說:我考的很好,您放心吧!

  我不想媽媽為我失望,僅此而已,把不好的都留給明天,起碼今天要讓所有人快樂,我想,這便是我對他們的孝順吃過飯,媽媽叫了的士送我來到考場,我座在教室里,媽媽等在外面,考試的鈴聲響起,帶眼鏡的年輕老師拿着卷子,輕快的走上講台,略微說明一下考場秩序,前排的男生交頭接耳,後面的女生一直趴在桌子上,直到我把卷子傳給她,她才抬起頭來,我發現她的眼裡長滿淚水。

  是語文卷,對於一個理科生來說,語文是我必然的弱項,汗水伴隨着時間,一滴滴落下來,老師逍遙的坐在椅子上,天更熱一些,她便扇起摺扇她,每年的六月都是如此經過,考生惆悵或者歡樂的臉,凝結成她麻木的臉龐。

  總算答完了ab卷,當我的筆,落到作文格的一刻,我只想罵人。

  我告訴自己:算了吧,今年算了吧,媽媽會給我找一所非常好的高中,花上她畢生的積蓄,把我再次送進黑暗的高三,開始復讀,或者,等待10月份成人高考,明年春天的春季高考,或者從此輟學,自學成才,當一個輕鬆的自考生,或者.....找一個教育制度殘次的3流大學,盲目的學習4年專業。

  出卷子的老師,如果我罵你,也請你理解我,是你,斷送了我,還有和我一樣寒窗10年的學子,是你,留給了我一個並不美好的明天。

  我的明天會怎樣?你有沒有想過?

  我將不能進入我夢寐以求的學校,不能讓母親微笑,我將在我內心的譴責里,開始一段黑暗的未來。

  我的明天是什麼?是一張沒考好的卷子!上面有老師的紅×和批判!是的,這張卷子就是我的明天,對於您來說他不算什麼,對於一個考生來說,他就是我的未來!

  兒時,我想當一名醫生,我有很多夢想,比如看病救人,比如製造出讓人永不生病的葯,甚至!我想過要怎樣攻克艾滋病,而且也有了一些微小的研究成果。

  我需要一個學習的環境,我不能碌碌一生。

  可現在,我只能任命。

  明天?我的未來?我的夢想?

  離考試結束還差10分鐘,監考老師依舊搖着摺扇,如同蔡小飛小說中的鐵扇仙,后坐的女生強忍着眼淚,這一個,我覺得我可以無視一切,因為我真的絕望了。

  人在絕望的時候,會產生幻想。在我的幻想中,我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,四年後,穿着潔白的制服站在抗擊病魔的前線,我有很多的學生,也有我尊重的老師,媽媽依舊會鼓勵我,她說:兒子,你一定能行,你從來沒讓媽失望過。

  我把我的未來留給明天,我把我的生命留給時間,我把我的汗水留給這張試卷,我希望一死,如果我的死能喚醒這黑暗齷齪的教育制度,能喚醒如同生離死別的高三,能喚醒我所有的等待我願意放棄我的明天。 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