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願明天更美好——給2008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願明天更美好——給2008的一封信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願明天更美好——給2008的一封信 標籤:明天更美好作文 祖國明天更美好作文 明天會更美好作文 2008年作文

2008年: 

  你好! 

  也許,你會很奇怪: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,怎麼會給你寫信呢?你無需奇怪,也無需猜疑。看了我給你寫的信,你就會一目了的。

  就是你——2008,你使中國人民的希望成為現實;你使平凡的北京,成為舉世矚目的焦點;你使一次次為申辦失利而跌倒的中國重新崛起。可以說,你是全國,乃至全世界的企盼。 

  2001年7月13日22時,當薩馬蘭奇先生邁着不再年輕的腳步緩緩地走向主席台時,十億多人的目光會聚到北京,十億多人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。“2008年舉辦城市是北京。”當薩馬蘭奇先生宣布這一消息時,中國沸騰了,無數人民歡舞着、雀躍着,激動之情難以形容。你——2008年,成了中國的驕傲! 

  有人說,這次奧運會成功申辦,是世界選擇了中國,也是中國選擇了世界。的確,1936年,還稱作世界運動會的奧運會,中國只有一個運動員出國參賽,回國的路費還是華僑資助的呢!更別說奪得金牌。在而後的比賽中,金牌從5枚到18枚,從18枚到28枚,又到今年雅典奧運會的32枚,突破了歷史新高,第一次躍上奧運會金牌榜的亞軍。這一切的一切,都是因為運動健兒們經過激烈的拼爭贏得的,同時這一切令人矚目的成績也都離不開我們祖國的繁榮昌盛。短短十幾年工夫,被稱為“東亞病夫”的中國一改舊貌,已經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民族之林,而今還取得申奧的成功……奧運選擇中國,也足以說明中國定能將奧運精神完美展現。 

  祖國乘上了飛速奔馳的列車,2008年的北京,將會這樣的美麗:樹木蔥蘢,鮮花遍地,河水清澈,樓房林立……2008年的北京,不但環境美,而且人心更美;2008年的北京,人人講科學,個個講文明,他們愛學習,愛體育,懂禮貌,懂法律,有理想,有一顆熱愛祖國、與祖國共前進的心。2008年的北京繁榮熱鬧,卻井然有序、不顯雜亂,任何一位國際友人來到北京,每一位炎黃子孫都會伸出援助之手,為他指路,為他排憂,為他介紹,讓每一位友人都有賓至如歸的感覺。 

 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,忠心地希望這次奧運會能每一位健兒都賽出水平,賽出風格,讓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國。 

  此致 

敬禮!

  一個期待未來會更好的小學生:孫巧鳳

  2007年3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願明天更美好——給2008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願明天更美好——給2008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