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遐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遐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明天的道路沒有人能預測出。只有自己才能創造明天,創造出美好的明天。 

 有時候我在傻傻的想:在漫漫人群中,是否有人擁有特異功能,是否有人擁有別人不擁有的東西,是否有人不是猿猴變的,是否有人擁有永遠用不完的錢還不用工作…… 

 當幾陣風吹過,也許一天過去了,也許一個星期過去了,也許一個月過去了,也許…一年過去了。許多人都不懂得珍惜時間,認為時間是永遠用不完的,如果你這麼想那你就錯了,因為,人總要死,當你死了,那麼整個世界都與你沒有任何關係了,你的時間也就沒了,所以,要珍惜時間,不然你會後悔。如果有人認為世界上除了人和動物有生命就沒有其他生靈,那麼你也錯了,你吃的東西哪裡來,如果他們沒有生命你會毒死…… 

 想是一個殺死腦細胞的最好方法,也是讓你頭腦發達的好辦法,也許你會認為這是神經的想法,但是我告訴你,這是事實。 

 人生活在這個世上別想自己會成為神仙,成為神這是不可能的事,這只是夢,永遠不可能發生的夢。 

 我常常看着天空發獃,也許你會認為我很傻,不,我在沉思,也許你在認為這是借口,不,我在思考人死後會怎樣。人們總說人死後,好人上天堂,壞人下十八層地獄,這是真的嗎,也不是真的?我有時有一種衝動的想法,死一死看看會發生什麼,呵呵,可我沒做,以為這太傻了。 

  加油,創在未來

您正在瀏覽: 遐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遐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