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明天更美好 ——讀《祖國在我心中》后的感想 深圳路小學四(3)班

  袁筱倩   讀了《祖國在我心中》這本書,收穫很多。這本書中寫了“崛起中國”、“騰飛中國”、“和諧中國”三章,我對第三章中的“挺起中國的脊樑”感受最深。這一部分介紹了中國抗擊三大自然災害的情況: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發生里氏八級強烈地震,1998年我國長江、松花江、珠江和閩江等主要江河發生特大洪澇災害,2008年初中國南方發生罕見雨雪冰凍災害,中國從容面對災害,順利渡過難關。 在這些抗擊自然災害的感人精神中,“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”的奉獻精神,讓我深受感動。我要學習這種精神。去年四月一日晚上,我班一同學無家可歸,我陪他在我家渡過了難忘的一夜,第二天早上他和我一起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學校。我的舉手之勞,解決了同學的暫時困難,我感到欣慰。 我想,只要人人都奉獻一點愛,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明天會更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