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明天會更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會更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孩子,別怕,明天會更好!”

  媽媽對着我說。

  平時,我是個淘氣鬼,總是把家裡弄得天翻地覆。讓媽媽去收拾。現在,我上三年級了。媽媽說我長大了,不應該淘氣了。可我總是不肯,像小時候一樣……但是有一次,我背起書包,準備上學去時,隱約地發現了媽媽的白髮……我知道,我要長大了!可就在那一天——

  “啊!~~”隨着一位女生的叫喊,大樓劇烈的抖動了起來……我不幸被砸傷,傷得很重!當我在震后看到的第眼竟是——媽媽!但是我實在是累得要命,只好把眼閉上。但當我用耳朵聽到媽媽的沙啞的聲音時,我怔住了!“醫生,她怎麼樣了?”從媽媽的聲音中可以聽出媽媽很累,她迫切的想要休息!可是為了我,她放棄了休息的時間,來看我……頓時,我的眼框里充滿了淚水……

  “孩子,別怕,明天會更好!”多麼好聽的聲音!多麼溫暖的聲音!!多麼擁有母愛的聲音!!!

  三年級:艾利姐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會更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