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“抱數”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抱數”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天,我們班上體育課。由於外面下雨,體育老師就讓我們做了一個超有趣的遊戲,那就是??“抱數”。

  “抱數”這個遊戲雖然有趣,還有兩個字可以形容??“噁心”,因為嘛,這個遊戲的規則是,先讓一橫排的所有同學全部上台,然後老師隨便報一個數,同學們就必須按老師報的數抱成一團,如果沒有和老師抱的數相符,那幾個人就會被淘汰出局,這如果男生和女生抱在一起~,還會不“噁心”嗎?

  我就是第一排的,所以就必須第一個上。沒有“實戰經驗”怎麼可以呢?我就馬上約好一兩個男同學,等會老師一喊,就馬上抱在一起,免得帶回“那個”就不好了~。老師第一次就喊了“二”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抱住了剛才約好的其中一位同學,而另一位男同學就和其他男生分了一組。就剩下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了,因為實在是迫不得已,最後只好閉着眼睛“抱”在了一起。全班同學“嘩”的一下都笑垮了,甚至有些目瞪口呆,我也忍不住“撲哧”一聲笑起來。

  第二次,老師喊了“三”,我和兩個鄰桌(都是男子漢:p)抱在了一起。還有一位男生思想比較複雜,死也不願女生“同流合污”懷着一身浩然正氣,義無反顧地走回座位。瞧瞧瞧!那些女生都笑成什麼樣了,有的還虛張聲勢的大叫道:“就他這樣子,我們女生還不願抱他呢!”

  最後一次,老師毫無規律喊了個“4”,嘿,我們男生剛好四個,,女生只有三人,便跑來要抓一個俘虜過去,老師哪會多等,大喝一聲:“女生全部淘汰!”幾個女生只好滴溜溜的跑了下去。哦,還不對,有個男上躲在後面呢,怪說不得我們好像少了個人呢。經過激烈的抗爭,我和我的右同桌獲得了“凱歸”……

  後面的場面更是讓人笑得滿地找牙。有五個女生把一個男生包圍了;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把另一個男生趕走;有男生差一個人,跑去狂追女生……沒有一個人不是笑夠了的。

  這次“抱數”遊戲真是有趣兼暴笑,還好沒把我的肚皮笑破,“哈哈哈……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抱數”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抱數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