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城市,她坐落在淮河岸邊、都梁懷抱。這個美麗的城市就是——盱眙!

  每逢節假日,遊客們來到盱眙,第一個遊玩的地方就是都梁公園。登上都梁公園最高處的觀淮亭,西望滾滾的淮河,巡看來往的船隻,禁不住心旌搖曳,感慨萬千。

  天藍藍,搖着亮亮的太陽,灑下無邊的金輝;冬暖暖,催着萬千花朵依然競相開放,宛如進入美好的春天;風柔柔,吹面不寒,彷彿在娓娓敘談動人的故事;水清清,泛着銀波,似乎把馨香迷人的夢,帶向遙遠的遠方……

  淮河自遠古而來,水流不息,滋潤着大地,哺育着生靈,孕育出盱眙盛產的十三香龍蝦。沃野織錦繡,兩岸鮮花開,它水流徜徉,緩緩向東,或長曲而下一瀉千里,或曲折迂迴婀婀娜娜,長則酣暢豪邁,曲則綿延溫柔;它穿山岩,破石壁,鑽巒峰,透塵埃,不卑不亢,不躁不火;它兼容古今,蓄含日月,猶如慈母教化著兒女,好比恩師循循調教着弟子……

  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——盱眙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