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在希望與失望之間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希望與失望之間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為了希望,就要去奮鬥,去拼搏,自己也要為此付出很多,然而在希望快要變成現實的時候,卻因為種種原因在瞬間破滅,希望就變成了失望! 

  總是一開始我們都有信心,到頭來,只得到了失望,人們就總結出——“希望越大,失望就越大!”我卻並不贊同,失望是希望的動力,為了達成希望而儲存力量,在一次次的失望中,才鍛煉了自己的意志,因此才會勝利!真正使我這樣認為的正是這個夏天的某一天: 

  我正在寫作業,一直微小的“天外飛仙”,落在了我的桌子上,我本來就不想寫了,於是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這個“不速之客”上,他失去了平衡,甚至翻了,無奈的躺在桌子上,他的“腳”在不斷的亂蹬,苦苦的掙扎着,但這些畢竟是徒勞的,只靠六隻這看似無力的“腳”,又怎麼會成功?慢慢的,我的心中產生了一個怪想法…… 

  我拿着筆不斷的去戳他,很輕易的就把他給反過來了,他連忙準備逃之夭夭,卻又被我反過來了,有變成六腳朝天了,他繼續掙扎,但這樣肯定是不行的,我想給他一點希望……我繼續的來回反他,他又在用力的蹬腳,顯然更用力了,我看入神了,他突然張開翅膀,飛了起來,一陣微風掠過,他帶着生的希望逃脫了…… 

  在一次次我給他希望與失望之間,他鍛煉了自己的意志,發揮了潛能,重生了!!! 

  我們人類難道還不如一直小小的蟲子嗎?蟲子懷有希望,不怕失望的到來,永遠堅持求生的希望,於是他便成功了!可我們呢?!…… 

  希望與失望雖然只是一字之差,但意義確實天壤之別啊!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在希望與失望之間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希望與失望之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