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震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震撼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

   “謝文霞第一名,徐楚萌第二名,陳晨第三名……”聽了好久,都沒有聽到丁彬彬的身影,只見丁彬彬忐忑不安的看着老師,露出那種無助地眼神,她彷彿在唱:“我好想抱着你訴苦,卻顯得好無助……”難道人生中都要你爭我斗嗎?丁彬彬堅強吧,一次考試並不能決定你的一生,你能行…… 

   “嗚嗚嗚……”丁彬彬傷心的哭了起來,像是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,媽媽在電話毫不留情的罵了她一頓,誰讓她是班裡的尖子生呢!一個在班裡名列前茅的人考了一個八十一名,任何人都難以置信,哪個人不會說幾句他呢,可是,你們聽一聽她考試是怎麼複習的,你就會對她佩服的五體投地。她一大早起來在排隊的時候,腦子裡時時刻刻都想着題目,那些題目有不會做的就去問問同學,同學們看他那麼用功,就熱情的幫助她,早讀了,一般人都在下面小聲的說話,還時不時的笑一笑,可是丁彬彬卻死命的讀背記,直到背得滾瓜爛熟了,就讓同學們抽她,她一邊答一邊笑,上課了,同學們都心不在焉的看着操場,只有她一個人時不時的抄一下筆記,聚精會神的聽着,晚上,同學們都在看小人書,只有這個愛學習的女孩子不會看那種弱智書,她一邊拿着英語書,一邊拿着一隻筆,目不轉睛的盯着英語課本,可是第二天考試了…… 

   她在考場上緊閉雙眉,好像平時的什麼東西都沒用似的,考完了,她的眼睛里閃着淚花,我看見老師批評她,同學們責怪她,我震撼了,這個女孩平時最用功,難道她真的有“考試恐懼症”嗎? 

  上天,你不公平,你不公平,你不公平…… 

 

您正在瀏覽: 震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震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