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恐怖的陌生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怖的陌生人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恐怖的陌生人 

  鄒區中心小學六(3) 汪鑫平 

  那件事發生在去年暑假裡,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點害怕。 

  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,我一個人在院子里寫作業。突然,門鈴響了。我跑過去打開門一看: 原來是一位陌生的叔叔,他戴着黑墨鏡,留着小鬍子,背着一個包袱。我正想開口問他是誰,他卻先發制人,問道:“小孩,家裡有人嗎?”我聽了之後心裡很不高興,難道小孩子就不是人了嗎?我沒好氣地再次仔細打量了他一下,卻把我嚇了一跳 。他的包袱鼓鼓着,眼睛總越過我的頭頂,老往院里張望。我忽然想起書上講的那些恐怖的陌生人,心裡不由得打了一個激靈!這時他抬了一下腳,做出了個想往裡進的動作,嘴上卻問:“爸爸媽媽在家嗎?我找他們有事。”我剛想伸手把門堵住,可馬上想到:不行!左右鄰居都去上班了;爸爸媽媽又不在家,萬一……我身上不禁冒出了冷汗。情急之下,我急中生智,馬上朝裡屋高聲喊道:“老爸,有人找你!”又回過頭對陌生人說:“我爸他正在誰午覺呢!可能一時半伙醒不過來。”“是嗎?!”狡猾 的陌生人慌忙中有些懷疑地問。我鎮定地點了點頭說:“是的。”陌生人連連擺手說:“那就不打擾了。”小聲地嘀咕着走了。望着陌生人漸漸遠去的背影,我長舒了一口氣,趕緊轉身把門關了,這時發現手心裡全是汗。  

  每次回想起那個恐怖的陌生人心裡總有些后怕,同時我想提醒各位同齡的小朋友:對不熟悉的人一定要警惕哦!  

  指導老師:王華芬

您正在瀏覽: 恐怖的陌生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怖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