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恐怖kfc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恐怖kfc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關於肯德基看了讓你心驚肉跳!為了祖國的下一代,看完請務必轉載!! 

  以下的整篇文章是表姐的一個香港朋友發過來的。我看完之後。全身打冷抖…天啊。.怎麼會這樣的事情啊…。好暈。.無語。.大家都一齊看看吧…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到KFC或者M… 

  我的一個朋友的父親是中國銀行某市的一個高層領導,他和美國的肯德基之間有些合作的關係,一次高層領導之間的互訪使我朋友的父親有幸參觀了肯德基的雞廠,那是個對外嚴重保密的地方,任何人都不能隨便入內的。那天我和朋友也正在上自習,朋友突然接到他父親的電話,是從美國打來的越洋電話,"以後絕對不允許再吃肯德基了。”他父親說完就 掛了。一星期之後,他父親從美國回來后專門來了一趟我們學校,我和他們父子在一起聊天,也有幸聽到了肯德基雞廠的內幕! 

  每個雞身上全****着管子,一隻雞從孵出來到成品雞的時間是兩個星期。管子給他們輸的是激素啊!每個雞身上根本沒有毛,就象我們見到的已經開膛破肚拔完毛之後的雞一個樣! 

  朋友們,你們知道我們在肯德基裡面吃的是雞的腿和翅是最多的,幾乎全是腿和翅,你們想想,哪裡來那麼多的腿和翅,其它的部位都哪去了呢?差不多每隻雞身上有4-5個翅膀,3-4個腿。我真的都已經出離憤怒了。看着城市裡那一塊塊肯德基的牌子, 我……無語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恐怖kfc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恐怖kfc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