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5(1)班驚現“恐怖分子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5(1)班驚現“恐怖分子”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說到她,大家絕對會想到阿富汗的恐怖分子,不。該說是伊拉克的恐怖分子,(反正一樣)  因為她總是穿一身黑衣服,(不像刷子李一樣,是跟牆壁較勁)就好像跟警察較勁似的。

  準確她比恐怖分子還要凶,為啥這樣說呢?因為她赤手空拳就能欺負人。

  可以說我是冒着“生命危險”來寫的。

  這個認識誰呢?實不相瞞。不錯,他就是我的野蠻同桌——李佳玲。真的,她經常襲擊一小5(1)版的男生,大家給她去了給外號——“加特林”(cf超級機關槍),欺負起男生,凶得

  不是點吧點!就像加特林掃射人一樣,但是她也是一種“非致命武器”。

  這位 仁兄還喜歡看青春偶像連續劇《一起來看流星雨》,尤其喜歡當中的鄭爽。但是他長得 真的很像當中的慕容雲海,我不是哄大家,她長得太像了,我都像找想簽個名了!大家看一看她的空間就會一遍了之了。她的QQ頭像很矛盾  ,明明叫“天使微笑 ”,卻是一個鄭爽在哭的頭像,真是不可理喻!

  這位的書法十分棒,真是港港的,就好像一個大人寫的字。VeryGood!她也長得十分Beautiful,就用一句古語來形容她把:she貌如一江春水向東流。

您正在瀏覽: 5(1)班驚現“恐怖分子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5(1)班驚現“恐怖分子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