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親子游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親子游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,我們來到了京山。 

  這是一次親子游活動,我們要打CS,漂流,和參加篝火晚會——畢業典禮。 

  昨天,我們乘車來到了京山,那裡蟲子特別多,但在晚會的時候,我沒有再注意這些了,因為,那次的篝火晚會…… 

  篝火晚會開始了,我們一點也不重視,因為我們太累了,只想睡一覺。我過了一會,便睡著了。“今天,我們***小學**班的畢業典禮正式開始!”突然開始了。我被這句話驚醒了,我很憤怒。“今天,是的,是篝火晚會,但是我們有一個感恩活動。”感恩活動?我嘴角揚起了笑容,篝火晚會還有感恩活動?“現在,活動開始,現在舉行第一個小活動。同學們,請把發給你手中的口罩遮住你媽媽煩人眼睛,然後跟着我們,扶着你媽媽走一段路程。”我頓時大來興趣,立刻做完了步驟,帶着媽媽走向了活動場地。“哎呦~”“你輕點~”“我要摔跤了!”一下子,耳邊傳來了陣陣抱怨聲,不過是父母的,我沒有像以往一樣發脾氣,而是更加的小心,扶着媽媽走完了多有路程。我流了好多汗。此時,只有一個字在我腦海——累!可我並沒有想象媽媽媽媽被我,抱我,俯卧走過的路程,是比這更遙遠的! 

  “現在舉行第二個小活動,請那四位爸爸,那四位媽媽,過來!”“…”“…”“…”他們好像在商量一件事,可我沒聽見。“現在請所有的孩子們帶上眼罩。走完一段路程,請用心去感受,走的是什麼東西。”我不敢想象,似的,我猜,可能是那些父母。“田雯娟,來,你也走走!”“我,算了……”我最終沒有去走,因為我害怕! 

  “哎呦!!!”“被踩頭!”“踩着脖子了!”“小心一點!”是的,這是媽媽聲音,我很想哭也很憤怒,但我還是不敢摘下眼罩。 

  …… 

  “請各位同學摘下眼罩!”我,看見了,還是看見了我不敢看也不想看的那一幕,我的父母被人踩着走!這,是一個活動? 

  我回到了座位,聽着主持人的話語,嚶嚶的哭了起來。我想到了從前,我很任性,總是摔門。想到這裡,我終於受不了。放聲大哭了起來。這是,一雙大手將我擁入了懷裡,我抬起頭看看,是媽媽! 

  今天我回來了,不僅大發感慨,寫了一首詩: 

  是你們在 我最黑暗的夜裡點燃那隻生命的蠟燭!是你們在 我生命即將倒下那一刻伸出的那雙手!是你們在我的希望即將變絕望的這時刻出現的那個天使! 

  讓我的世界重新獲得陽光 

  你們就是我世界里那 永遠的神! 

  我親愛的父母啊,我願意用我的生命感謝你們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親子游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親子游 暫無評論